蘑菇头

wx:963002252

蘑菇给大家分享绘画共性
1。审美更苛刻。对事物线条结构的和谐,色彩的美观,光影的变化,更有自己的看法与要求。对枯燥与乏味的事物无法长期容忍。
2。敏感。可以发现生活细枝末节里的美,捕捉稍纵即逝的美,或者从看似平常的事物中,自己领悟到隐藏的诗意,发现灵感。
3。大多会有一些囤积嗜好,比如前面回答者说的,看见好的摄影作品或者绘画作品,或者其他的一些让自己感动的美的东西,千方百计也要保存下来,珍藏起来,即使无用。或者,立志要将喜欢的画下来。
4。比较有耐心,至少在画画的时候。画漫画的要把一个人的不同表情画出来是需要苦练的,一幅油画动不动就是画它几个月甚至上年。
5。一般来说,在一幅画的完成过程中,不喜欢有人旁观,或者,宽容一点,不喜欢有人旁观太久。这一点,写文章的和做设计的,应该也有同感吧。
6。舍我其谁的自信,嗯,对,就是像我这样“我就是宙斯他哥”的自信。就像是有一种头顶很远处指引着自己的信仰,毕竟是在空白里亲手造一个世界啊。
7。如果摄影,多是后期党。摄影两大派,一派觉得修图就是罪过,我要原汁原味,另一派就是,我追求的是美,是艺术,艺术高于生活,我要后期。画画的人去拍照片,大多是第二种。
8。创造欲和创造能力。现实里找不到的,到画里去找。能画出和喜欢的人的婚纱照,就不必干巴巴地空想一场,一笔一笔勾勒爱人的发丝,就像直接摸摸头那样真实。
9。图像式的思维方式。比如有人说一个场景,自己脑袋里就有比较清晰的画面。看小说的时候,就像是在看电影一样……同时,也更善于图像记忆。
10。如果画面上一不小心出现了极不和谐的一笔,又无法修改补救,即使在别人看来没什么,不影响效果,但我们还是会非常介意那个不和谐的地方,心里千万草泥马奔腾,这时候,我们都是处女座……

喜欢绘画的可以交流
vx~963002252
动动小指点点关注

评论(16)

热度(650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